真人百家

真人百家:真人百家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中共真人百家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

发布者:真人百家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805

2021年1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艳萍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杨艳萍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党委书记和校长发表的《奋进新征程 努力再创业—2021年元旦贺词》;吴贤义院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在中共真人百家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所作的《迈上新征程 开启新篇章 为实现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不懈奋斗》工作报告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所作《中共真人百家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的起草说明。

交流阶段,大家认为,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振奋人心,让人深受鼓舞,尤其是“每个人都了不起”,更是温暖人心;两位校领导的元旦贺词,对学校2020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高度概括,让人振奋,对新的一年充满希望。通过对真人百家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面临的发展环境,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快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提出了新要求、新方略,吹响了冲锋号。

最后,杨艳萍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真人百家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为学校建设“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图/杨一杕  文/万盛清)

编辑:张良清  审核:杨艳萍

真人百家(通用)v6.5.16 - MBA智库·全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