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百家

真人百家:真人百家学生党支部热议习近平主席二O二一年新年贺词

发布者:真人百家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697

真人百家学生党支部于1月5日下午3:30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2教102教室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和柳和生书记、孙占学校长发表的《奋进新征程 努力再创业——2021年元旦贺词》。

首先,同学们进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贺词中讲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韧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他们是白衣天使、人民子弟兵、科研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工程建设者、古稀老人和“90后”、“00后”青年一代。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习近平总书记充满激励的贺词让同学们都备受鼓舞。



紧接着学习了柳和生书记、孙占学校长发表的《奋进新征程 努力再创业——2021年元旦贺词》,同学们为贺词中柳书记和孙校长讲到学校所获得的骄人成绩感到欢欣鼓舞,为作为真人百家学生感到骄傲和自豪。



学习结束之后,同学们争先上台发表感言,朱阳城同学说:虽然这一年备受新冠疫情的侵扰,但是回顾抗疫历程,那些逆行者们和医护人员,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成就了中国抗疫的成功,诚如习近平在贺词中讲到的“每个人都了不起!”。陈金婷同学说,从习近平贺词中还有一个让我们振奋的事就是脱贫攻坚创造了世界奇迹,虽然受到了疫情的巨大冲击,但是我们的经济发展取得了重大成果,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胜利。熊思思同学说:柳书记和孙校长的元旦贺词令人倍感鼓舞,作为一名高职学生,今后要倍加努力,用实际行动学好专业基础知识,争取升入本科,继续深造。接着谭小龙、郭倩、曾世燕等同学也上台发表自己的感言。

通过学习和交流,同学们都提高了认识,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加强专业课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文/万晓云、吴琼  图/朱阳城、谭小龙)

编辑:张良清  审核:杨艳萍

真人百家(通用)v6.5.16 - MBA智库·全书百科